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檬小三怎么回事 整容后张檬变成僵尸脸

    张檬最近可以说是绯闻不断,恶性传言也不断。面对众多小三,插足者,整容的传闻,人们心中的清纯邻家妹妹慢慢被网友黑化,甚至可以说是被自己黑化了,不知张檬小三怎么回事,张檬有什么想法呢?

    张檬小三怎么回事
    张檬小三怎么回事

    张檬出道就自己承认背景强大,称自己现在的老板是自己的干爹。干爹这个词现在都已经被黑化了,而张檬却详细解释了自己这个干爹是自己爸爸的好朋友,从小便认了干爹并不是网友心中想象的黑化干爹。

    张檬在与范世琦参加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中被粉丝亲称“檬琦琦”,像众多CP追随者一样,他们的CP粉也希望他们在一起,可是不久张檬的正牌男友便发出与张檬亲密的照片,让网友感叹现在真人秀节目作假,有了男朋友还来参加这种节目。等网友深扒了张檬的男友资料发现张檬的男朋友竟然是演员张雨欣老公时候,于是就有网友怀疑张檬插足张雨欣与李濛(张檬男朋友)的婚姻了,张檬小三怎么回事的传闻开始被人关注。

    到底张檬小三怎么回事,当事人李濛已经澄清张檬并没有插足自己与刘雨欣的婚姻,自己与刘雨欣也早已婚姻结束,并且合法离婚了。虽然李濛是为张檬辩解了,可是也难以泯灭张檬在人们心中小三的印象。

    虽然二人现在已经没有在一起了,张檬也发微博暗示自己是单身。但是张檬近年来又陷入整容风波,自己之前纯天然的面容也不复存在,变成了网红的僵尸脸。不禁让人感叹怀念以前的张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