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檬撞脸多位女星 整容上瘾面目全非

    近日,张檬曝光一组写真,被网友吐槽再次变脸,与之前电视剧作品中的剧照相差较大,从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出撞脸多位明星,其中最为相似的是袁珊珊、马苏等。

    一位名叫“娱乐圈的搬运工人”的八卦博主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张檬最近的照片,并称“我不信你们还能认出她是张檬。”照片中,张檬身穿白色婚纱,疑似正在拍摄大片,但是张檬的脸确实跟以往的有点不一样,似乎辨识度没有那么高了。

    而照片一爆出,张檬立马上了微博热搜,网友看见后纷纷崩溃留言称“她这是整容失败了吗,以前记得她很好看的啊”、“我的天啊,都这个样子了,没有一点辨识度,跟网红有什么区别”、“作为粉丝我现在都看不下去了,跪求她不要再整容了好吗?”

    张檬撞脸多位女星
    张檬撞脸多位女星

    曾经在《天龙八部》里清秀的王语嫣,《古剑奇谭》中饰演二姐方如沁的张檬如今已经是多张明星年的合集了,其实关于张檬整容的消息早就在娱乐圈中热传,让人没想到的是如今的张檬已经完全失去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