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世勋三亚召妓真假 黄子韬动手打粉丝

    近日,香港的《FACE》周刊报道了一则消息,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热切关注。这则消息是关于EXO的成员黄子韬、金俊绵以及吴世勋前往三亚过中秋并且招妓一事,消息一经报道,可谓事伤透了这三位人气偶像的粉丝们的心。

    尤其是吴世勋,由于年龄在EXO组合中是最小的,平时也是非常安静低调的一个男孩,很多粉丝还喜欢叫他“乖宝宝”,却不曾料到也卷入这场三亚招妓风波中。那么,吴世勋三亚招妓真假呢,难道真的是媒体报道的那样吗?

    吴世勋三亚召妓真假
    吴世勋三亚召妓真假

    对于吴世勋三亚招妓真假这件事,网友“麻辣婊哥”透露:“还记得中秋节时黄子韬被粉丝跟踪怒斥粉丝的事吗?原来是粉丝影响到了他们寻欢作乐。EXO队长金俊绵、黄子韬、吴世勋三人于中秋前往三亚度假村时叫女人作陪,用微博发发牢骚也就算了,黄子韬竟然还拿有木钉的木棍企图打粉丝。”

    虽然事后,组合的经纪人出面作出了回应,表示现场用木板打人的并非黄子韬,金俊绵、吴世勋、黄子韬三人也并未去三亚招妓,一切都是媒体恶意污蔑。不过,随后网上放出了当时三人一起出行,黄子韬动手打人的视频,也让组合的负责人哑口无言,只能说,事实的真相究竟如何,自行判断。

    吴世勋三亚招妓真假,其实说起来,只有拍到三人一同出现在三亚,招妓一说也是网友爆料,事件真假还真是不好判断。但是无论招妓真假如何,黄子韬出手打粉丝肯定是不对的,这样做也会非常伤粉丝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