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萨顶顶假唱转话筒 盘点假唱的明星有哪些

    在2月22日的“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上,有网友曝光了当天元宵节晚会的视频。在这场晚会上,萨顶顶假唱转话筒的画面被大家注意到了,“萨顶顶假唱转话筒”就迅速成为了热议的话题。许许多多的网友不是在讽刺,就是在赶来调侃的路上。

    萨顶顶假唱转话筒
    萨顶顶假唱转话筒

    视频中萨顶顶空灵的歌声从远处飘来,声音引人入胜。但是镜头一旦切近,就会发现萨顶顶的话筒竟然是反的,不久后萨顶顶自己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急忙把话筒翻转过来。萨顶顶自己还不好意思的笑了,然后继续演唱。大家一定可以想象画面有多搞笑。萨顶顶假唱转话筒一时之间沸沸扬扬。

    在3月5日湖南台的元宵晚会上,唐嫣和陈乔恩分别演唱了歌曲《花好月圆》以及《梅兰梅兰我爱你》。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陈乔恩的嘴型与歌曲的词不匹配,指出陈乔恩有假唱的嫌疑。

    在2014年的马年春节联欢晚会上,一首《倍儿爽》,让歌手大张伟成为了最有争议的假唱歌手。在接下来的采访中,大张伟也坦言称自己的确是假唱。说《倍儿爽》本身就是表演唱,“就像吃火锅一样,就是图一个热闹,如果非要想那么多人一块涮,多脏啊,或者火锅底料都什么啊?这样多没劲。”

    杨幂在一次与周渝民一起宣传电影的时候,被主办方要求演唱主题曲。到结尾时,音响出现了问题,结果“对唱”假唱当场现行,场面很是尴尬,全场的观众的情绪也是很不满意。杨幂还被扒出当年艺考时,被老师批跑调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