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承认整容打瘦脸针 柳岩的胸是真的吗?

    柳岩因身材出众而备受关注,尤其是柳岩的胸,网上关于柳岩胸部的八卦新闻也是一堆,除此之外,早前,柳岩承认整容一事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了解,柳岩在出席某活动时,自曝自己打过瘦脸针,但是没有隆胸,称打瘦脸针是为了上镜,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柳岩承认整容
    柳岩承认整容

    女明星化妆后各个都光彩照人,可素颜的她们却星范儿全无秒变路人,因为现在的女星大多往脸上动刀,所以真正的而天然美女少之又少,但是能够承认自家整容的女明星并没有几个,因此柳岩承认整容才引发如此大的关注,谁都想不到性感女神是靠整容整出来的,不过柳岩还说到自己的并没有隆胸。

    此前,关于柳岩承认整容一事引起热议,柳岩作为性感女神,深受着许多宅男的喜欢,早前,柳岩在出席某活动时公开承认自己整过容,她承认自己曾打瘦脸针,但因为会影响到拍戏时的表情和演戏状态,后来就弃用了。至于问到为什么现在还是瘦脸,她则笑称:“因为胶原蛋白流失了”,不过柳岩还说到自己的胸是天生,并没有做过什么隆胸手术。

    对此,小编也觉得柳岩承认整容相比那些明明整容过了却还遮遮掩掩,并声称没有整的明星,柳岩这种坦诚的态度,而且此事也得到网友的一片叫好,其实有没有整容没关系,而且在现在这个娱乐圈里,整容不是一件很平凡的事吗,只要观众喜欢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