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霉霉居福布斯榜首 泰勒·斯威夫特成全球最赚钱名人

    关注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人都知道,霉霉上热门话题时总是不免是带着其恋情、或是男友的因素,这次霉霉又有新话题了,不过不是因为她的感情生活,而是霉霉居福布斯榜首的消息。听到这,网友们才恍然大悟:霉霉也是一个白富美啊!大家都知道,在福布斯榜上有名的明星,其身价财富就不用提了,更是侧面显示出了该明星的人气和号召力。

    霉霉居福布斯榜首
    霉霉居福布斯榜首

    这次霉霉居福布斯榜首,不得不说霉霉的精彩不止于她的恋情。在《福布斯》公布的2016年收入最高艺人百强榜名单中,泰勒·斯威夫特以惊人的1.7亿美元高居榜首,小破团OneDirection以1.1亿美元的收入位居第二,喜剧演员凯文-哈特收入8750万美元,排在第6位,自称“媒体之王”的霍华德-斯特恩紧随其后,拿下8500万美元,排名第7。

    而跌出百强的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帕奎奥、老鹰乐队、贾斯汀·比伯、LadyGaga、麦可·布雷、布莱德利·库珀、斯嘉丽·约翰逊等。霉霉居福布斯榜首的消息令不少人惊讶,年仅26岁的美国歌手泰勒·斯威夫特成为全球最赚钱名人。而霉霉居福布斯榜首这事得益于她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其演唱会收入打破了滚石乐队创造的北美巡演纪录。

    市场号召力这东西除了才华颜值之外,更重要的就是个人魅力了。霉霉的每一段恋情都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她每一任前男友都活在她的歌里。然而霉霉是一个思想独立的女性,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积极的从事慈善事业。虽然对于霉霉的恋情故事,网友们称“流水的男友,铁打的泰勒”,但这次霉霉居福布斯榜首,看来霉霉也不只是只会把前男友写进歌里的人,相信颜值高,身家雄厚的霉霉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