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喀麦隆一搭载11人飞机失联 乘客是石油运输公司员工

    喀麦隆,是位于非洲中西部的单一制共和国。据喀麦隆交通部5月11日消息,该国一搭载11人飞机失联,乘客均是喀麦隆石油运输公司员工。外界好奇,该飞机失联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喀麦隆一搭载11人飞机失联
    喀麦隆一飞机失联

    喀麦隆交通部声明称,空管部门当天与一架执飞首都雅温得至东部大区贝拉博航线的飞机失去联系,机上载有11人。经过搜寻,这架飞机被定位在距中部大区楠加埃博科不远的森林中。据媒体报道,当天14时左右左右,该飞机与地面失去联系,在此之前曾遇到龙卷风。目前,飞机失联原因有待进一步披露。

    据悉,喀麦隆有“小非洲”美誉,西方与尼日利亚接壤,东北与东边分别和乍得与中非相靠,南方则与赤道几内亚、加蓬及刚果共和国毗邻。该国以其国家足球队及本土音乐风格著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