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晓吐槽赵丽颖爱炒作 CP组合说翻脸就翻脸

    《云中歌》热播期间,虽然与陈妍希的新恋情被公开,但陈晓在接受采访时,媒体记者总是绕不开旧爱赵丽颖。在采访中,陈晓吐槽赵丽颖爱炒作的行为。曾经令万众羡慕的影评情侣,不但没能走到一起,友谊的小船也翻了。

    陈晓与“姑姑”陈妍希的公开热恋引起了网友们的称赞,但为什么陈晓吐槽赵丽颖爱炒作,是向“姑姑”表示忠心,还是大家一起炒炒更热闹。

    有网友表示,这不太符合陈晓的一贯高情商呀。其实,CP组合也石观众所喜爱的一种方式。不过据圈内人透露,陈晓是一个固执的男人,不能容忍私人感情里有太多的杂质。

    陈晓
    陈晓

    但是,陈晓吐槽赵丽颖爱炒作的言论实在是给网友一种过河拆桥的嫌疑。赵丽颖对此时并不回应。对于八卦主角的态度,网友表示不得不说陈晓的言论很伤人,毕竟当初CP组合两人都曾得益,现在说翻脸就翻脸实在是不妥。

    也有网友披露赵丽颖是借陈晓上位,赵丽颖一直强调陈晓喜欢她,但自己似乎不怎么乐意。

    于是,网友再一次要求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认为赵丽颖心机太重,即使上综艺节目都频频抢别人的风头。甚至有网友发现赵丽颖的粉丝也装作其他人的粉去黑别的明星。

    娱乐圈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今天可以一起携手共同炒作,明天或许就翻脸形同陌路,所以大家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