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 此因致其最终选择陈妍希

    因出演《陆贞传奇》而走红的陈晓和赵丽颖,成为观众心中最般配的一对。去年,陈晓和陈妍希结婚后不久就有了自己的宝宝。网友们在送去祝福的同时也在感叹,如果当初陈晓和赵丽颖没有分手,那现在的新娘会不会是赵丽颖呢?说到这里,我们不妨探秘一下,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年,赵丽颖与陈晓相恋后,分分合合、打打闹闹,陈晓爱玩,时常与女孩有接触,而赵丽颖是一个大醋坛子,为此与陈晓常常打得不可开交。看来,男同胞们还是需要注意一下自己平时的举动呦。

    但是,大家还是有很多的疑惑,陈晓当年那么爱赵丽颖,竟是这个原因导致分手,显然让人难以置信。然而,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不少网友怀疑是因为陈晓与陈妍希因戏生情,导致陈晓赵丽颖分手。难道真的是有了新欢抛旧爱吗?

    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
    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

    记得13年的时候,陈晓在微博上和赵丽颖有过甜蜜互动的合照。而今,剧情显然已经大变,我们突然感慨实施难料,同时仍旧在思索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

    不过,不管怎么样,现在的陈晓已经有了自己的幸福之家,而赵丽颖的事业也在蒸蒸日上,我们祝福一个家庭两位旧友越来越好。最近颖宝的《楚乔传》要开播了,很多网友都很期待,你们期待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