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晓赵丽颖分手原因 原来是因为这四点

    陈晓赵丽颖分手原因是什么?曾经感情那么好的两个人,被众多的粉丝和网友看好的一对,最后却默默地分手了。而陈晓也最终选择陈妍希并迅速步入婚姻的殿堂。陈晓赵丽颖分手原因,小编总结了以下四点:

    陈晓赵丽颖分手原因
    陈晓赵丽颖分手原因

    原因一:因戏生情,在和赵丽颖拍《陆贞传奇》的时候产生好感,其实赵丽颖也对陈晓有好感的,但是那个时候是她和陈晓事业的上升期,她有自己的路要走,陈晓也一样,她或许就想两人还是保持点距离吧!后来距离成就失去,陈晓和陈妍希拍了新神雕,也是因戏生情,都觉得对方是自己未来的另一半了。

    原因二:门不当户不对。因为陈晓本身就是一个“好家庭”出生,而赵丽颖是农民出生所以可能性格不合!而妍希却温柔小鸟依人,又因戏生情,那陈晓一定感觉妍希要感觉对一点!加上妍希是个台湾妹子性格开朗活泼!可爱!

    原因三:陈妍希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毕业,情商,智商均在线,双陈估计思想一致,思想能碰触火花,两个相爱的人,是彼此魅力的吸引,和思想的默契,长相只是第一印象,时间久了还是要性格各得来,思想一致,成为灵魂伴侣!

    原因四:赵丽颖本身比较注重事业,想先发展事业,不想太早考虑结婚。而陈晓的重心在家庭上,想早点结婚,稳定下来。

    不管怎样,现在赵丽颖事业上风风火火,人气越来越旺。而陈妍希和陈晓已经有了他们自己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