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捉妖记票房造假多少亿 捉妖记主演是谁

    《捉妖记》是小鲜肉井柏然主演的,女主角也是当红明星白百合。除此之外,汤唯、钟汉良、姚晨都出现在电影里。所以演员阵容曝光以后很多粉丝就已经迫切的想看了,最后《捉妖记》的票房以24.38亿完美收官,但是票房数据公布之后造假的消息就传开了,那捉妖记票房造假多少亿呢?

    捉妖记票房造假多少亿
    捉妖记票房造假多少亿

    电影宣传期的时候,制片人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这部电影是安乐史上投资最大的一部电影。电影播放完以后主角“胡巴”迅速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就连粉丝网友们对可爱耍萌的妖怪也是很喜欢。在电影里,胡巴不同于《聊斋志异》这些恐怖的形象,大大颠覆了大家心里妖怪的形象。

    捉妖记票房造假多少亿的热门话题传出后,网友们纷纷对此表示自己的看法,还有很多网友幽默的评论道:“胡巴这回肯定很伤心,欺负没有人去看凌晨场吗?”还有网友表示坐等真相,或许会看到制片方被打脸。针对网上传出的包场事件,片方表示自己花钱放映是一次公益活动,而且只给特殊的观众电影票。根据各影院售票的情况来看,基本上每一场都是爆满,还有的播放厅才15分钟就开始另一次新的排场,不禁让网友们怀疑票房的真假。

    捉妖记票房造假多少亿
    捉妖记票房造假多少亿

    捉妖记票房造假多少亿大家也都不得而知,事后针对观众们的质疑安乐公司表示关于凌晨场次以及大家提到的换场情况是和各地影院沟通出现问题导致的,之后会严格要求的,大家随时监督。对于这一声明,很多网友觉得肯定是票房作假,还有网友是真爱粉表示自己就是去看电影了,确实是很好看。不过在小编看来,这部电影确实是很有意思很特别,拍的情景也不像是五毛特效,所以电影好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