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捉妖记票房第一耻辱 捉妖记票房高遭质疑

    《捉妖记》是在2015年7月16日上映的电影,想必大家都看过,也被萌萌的胡巴所征服。在电影播放期间,捉妖记票房逐渐赶超《人再囧途之泰囧》《复联2》等影片,也获得了首周末票房最高的荣誉,最后的票房竟然达到24.38亿,本来是很值得庆祝的事情,但是传出捉妖记票房第一耻辱的消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捉妖记票房第一耻辱
    捉妖记票房第一耻辱

    媒体记者们分析《捉妖记》的票房作假主要有几个方面:在影片上映后,票房一直大量的上涨,记者去各大影院观察情况发现凌晨场也有安排了十场电影,原本以为凌晨人也会爆满,没有想到记者待到十二点发现门口的人少之又少。还有就是网友们发现在播放《捉妖记》的播放厅在15分之后就又安排了新的排场,让大家怀疑只是再做做样子。最后安乐影视公司还私下承包了29家影院,自己自掏腰包让观众们看,这样一来总票房的成绩也算是有他们的功劳了,而且影评人也说这样的行为属于作弊,所以最后就出现了捉妖记票房第一耻辱的说法。

    捉妖记票房第一耻辱
    捉妖记票房第一耻辱

    看过电影的人都知道,电影的设计情节内容都是很特别的,不像一些电影都是那些套数,而且这次的票房到达国产电影第一也是和演员的努力、团队的制作努力息息相关的,在宣传上参演的演员都很卖力,这种精神值得学习。

    捉妖记票房第一耻辱的话题也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不少的网友表示对票房无感,还有网友表示是吃瓜群众,有一部分网友也对此行为表示斥责,具体票房有没有作假大家也都不知道,就算是作假也不可能差距很多,所以大家只要觉得电影好看制作方以及演员就是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