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东割眼袋对比照 马东为什么割眼袋?

    马东是网络综艺节目《奇葩说》的主持人,日前,马东因参加综艺节目《拜拜啦肉肉》而备受关注,早前,网上盛传着马东割眼袋的消息,据悉,马东自己也承认了割眼袋一事,那么马东为什么割眼袋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马东割眼袋的原因。

    马东割眼袋对比照
    马东割眼袋对比照

    随着网络综艺节目《奇葩说》第四季的即将开播,靠智商取胜的主持人马东最近也要拼颜值了,主持人马东和前几季相比年轻了不少。仔细一看,原来是从前下垂的眼袋没了,他也因此在节目里总是遭到调侃,有网友甚至还在网上贴出马东割眼袋对比照片。

    自从马东离开央视,主持风格也从学院派切换到了自由幽默,服装发型也更加年轻化,给人的印象也更加亲切,整体的感觉是一个微胖的“萌大叔”,早前,马东被邀请到《天天向上》节目现场做客,马东在节目中毫不避讳的提到割眼袋事件,随后,马东割眼袋也遭到了网友的调侃,有网友甚至贴出马东割眼袋对比照片。

    马东是著名相声演员马季的独子,曾在湖南卫视,中央电视台多档节目担任节目主持人,后来更担任了《挑战主持人》、《文化访谈录》等节目制作人、2011年“春晚”总导演。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却于2012年9月离开央视,随即加入爱奇艺担任首席内容执行官,关于马东为什么割眼袋,马东称“我没有,这纯粹是割给别人看的,我又看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