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男子戴假发闯女寝 为了挽回前女友

    女生寝室男生止步,相信很多人都看到过这个标语。男子戴假发闯女寝,看来有人就是要迎难而上啊。而且还戴着假发,是变态吗?寝室管理人员在那位男生进去的时候就没有发现吗?寝室安全又是谁负责的呢?

    男子戴假发闯女寝
    男子戴假发闯女寝

    男子戴假发闯女寝,近日,有网友爆出,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一男生半夜戴着假发,穿学士服偷偷进入女寝,藏在厕所、楼道等角落。之后有女生发现了,就通知了学校的保卫处。

    随后,保卫处7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涉事宿舍并将其控制。事发后,引起了学校高度重视,相关校领导第二日就组织相关部门调查处理此事。

    据当时目击者说,当时那名男子学士服内只穿了内裤,让人不禁寒颤不已,大半夜穿成这幅变态样跑到女生宿舍是想干嘛?

    经调查,该男子是这学校大一男生,他解释自己进入女生宿舍是因为之前与女友分手,才乔装混入女友所在宿舍楼想办法能与女友见上一面。

    事发后,学校第一时间通知了学生家长,并告知了事件的经过。后来该学生和家长因为对学校风气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便自己申请退学了。

    小编觉得不管因为什么原因,一个男生偷偷进入女生宿舍就是不对的啊,是对于其他女生隐私的极大不尊重。还是请广大男同胞能够三思而后行,别再做出这种类似的事情了。

    小编还觉得,男子戴假发闯女寝,学校也有一部分责任。为什么在那名男子混进去的时候,宿舍管理员就没有发现,如果混进去的是一位变态呢,无法想象会发生些什么。学校还是要加强安保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