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 文章出轨门风波还没过去吗

    现在提起文章,更多的是联想到他那次比较轰动的出轨事件,而不再是好男人的形象。而自从文章出轨门事件后,文章就逐渐淡出了大众视线,而近期,网传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一事,又让人不得不重提文章出轨的事了。当初马伊琍微博发了一句简单的话,表示原谅文章,本以为这事算是画上句号了。但是传出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的消息又是怎么回事?难道当时只是表面和好,现在编不下去了吗?

    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
    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

    文章因为出轨门,好男人形象三百六十度颠覆,但好在知错能改,而作为妻子的马伊琍也大方原谅,就在众人以为两人生活慢慢恢复到以前那般美好时,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的消息传出来了,这不禁又是一个大逆转结果。据悉,文章此行是从老家西安飞往上海,而马伊琍隔日也是从西安飞回了北京,有传闻称文章马伊琍已在文章老家西安办理了离婚手续。

    自文章出轨门以来,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的消息就甚嚣尘上。据传,文章曾在一次醉酒后骂马伊琍是二手货,声音很大周遭邻居都听得到。如果此事属实,那么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一事可能也不是平白无故就冒出的。其实马伊琍与文章的婚姻从一开始就被很多人“唱衰”。

    据悉马伊琍与文章是二婚,又是姐弟恋,难免会存在一些沟通阻碍。而对于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一事,有人求证文章经纪公司负责人,对此她否认称,“没有的事,胡说八道”。看来此次传出的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的消息又是谣传吧,毕竟声明都没有出来,而且也没有狗仔拍到任何证据。

    但对于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一说,虽未经两人核实,但有网友称两人貌合神离,早点离婚算了。不过,有没有和好,文章马伊琍低调离婚是不是真的,这些都是他们自家的事,而且两人也不是小孩子,应该都知道怎么做会是适合的,作为粉丝,就没必要过于担忧吧,就像马伊琍说的“且行且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