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良父母 情侣5年间三次贩卖亲生骨肉

    5年间,大连一对同居男女卖子为生,他们先后卖掉三个亲生骨肉,每个孩子卖3万元,在第四次卖孩子过程中被警方抓获。日前,这对男女分别被判有期徒刑10年和3年。

    情侣贩卖亲生骨肉
    情侣贩卖亲生骨肉

    2009年,男子林某(化名)与女子关某(化名)相识,两人成为男女朋友,一直在大连市金州区一网吧内租住。林某一直骗关某说自己是军人,关某深信不疑。在网吧里,林某靠帮人打游戏赚钱生活,关某一直没有工作。

    2010年年底,关某在医院顺产一名男婴,林某打游戏赚来的钱很快用完了。孩子出生三个月后,林某决定将他卖掉还房租,关某哭着同意了。他们在网上发帖,联系了一对来自湖北的婚后一直无法受孕的张姓夫妇,以3万元将第一个孩子卖出。

    2012年底,关某在医院生下第二个孩子,也是一个男婴。在孩子两个月大的时候,他们再次在网上发帖,最终以3万元的价格将孩子卖给了来自广州的赵姓夫妇。

    2013年12月,关某在网吧的包间里生下第三个孩子,这次是个女婴。林某和关某在孩子还没满月的时候,就以3万块的价格卖给了来自辽宁抚顺的杨姓夫妇。

    2015年1月,已怀有八个月身孕的关某和林某一起在贴吧里打广告,称“有需要领养宝宝的加QQ私聊,预产期是1月29日。”一位来自上海的王某(化名)主动联系到林某,提出希望带二人到上海待产,费用由王某出。

    王某为二人交了欠付的租金,随后带林某和关某坐大连开往烟台的“永兴岛”轮船到上海待产,结果林某的一身军装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原来,大连警方发现林某身着制式军服,但缺少臂章、姓名牌,并且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及所在部队等信息,经过民警的详细盘查,结果查出了是多次贩卖自己亲生孩子的连环案。

    目前,已经卖掉的3个孩子均已找到,养父母也都表示愿意继续抚养孩子。

    2015年5月,金州区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审判,以拐卖儿童罪判处林某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3万元;以拐卖儿童罪判处关某有期徒刑3年,缓期5年执行,并处罚金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