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为讨好丈夫竟3.3万卖掉7岁儿子还债 警察冒充买家抓包

    为了还债,女子竟然卖掉亲生儿子!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但是这样的事情确确实实发生在现实生活中。近日,俄罗斯警方破获一宗贩卖儿童案件,一位36岁女子为讨好丈夫,标价3.3万卖掉7岁儿子还债,警察冒充买家抓包。

    女子卖掉亲生儿子
    女子卖掉亲生儿子

    这名母亲名为艾特马托娃,今年36岁,她和丈夫一共有三个孩子,因欠了很多债,她决定卖掉7岁儿子还债。她在多个器官买卖黑市网站上刊登“贩卖儿子”的广告,打算以约人民币3万元的价格卖掉儿子。

    警方发现后,乔装成买家与她接洽,相约在一家购物中心进行面交,她交出了孩子的身分文件,包含医疗卡、保险单、出生证明和移民证等。警方冒充买家和她交易,问她是否清楚以后再也见不到儿子了,艾特马托娃说清楚,还对儿子说父亲晚点来接他。

    不得不说,这位母亲实在太残忍了,孩子做梦都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被母亲卖掉!这名母亲最终被以儿童贩卖罪拘留,孩子目前被安置在儿福机构。她表示,自己想要偿还债务,才会出此下策,她还有另外两个孩子,目前仍和爸爸住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