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岁女子为讨好丈夫3.3万卖掉儿子还债 警察冒充买家抓包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但对于一些人来说,或许他们根本就不配为人父母!近日,在俄罗斯发生这样的事情,一位36岁女子为讨好丈夫,标价3.3万卖掉7岁儿子还债,警察冒充买家抓包,下面来了解下详细情况。

    贩卖儿子被抓
    贩卖儿子被抓

    这名母亲名为艾特马托娃,她在多个器官买卖黑市网站上刊登“贩卖儿子”的广告,打算以约人民币3万元的价格卖掉儿子。警方知道这件事情后,冒充买家约对方在商场见面,最终成功捉到艾特马托娃。

    据悉,艾特马托娃和警方见面后,她误以为警方是买家,于是爽快地交出了孩子的身分文件,包含医疗卡、保险单、出生证明和移民证等。警方询问她是否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是否明白她再也见不到儿子,她表示自己都知道。当她收取现金后,对儿子说道,爸爸晚点会来接他。

    目前,艾特马托娃涉嫌儿童贩卖罪被抓,孩子被暂时安置在儿福机构。艾特马托娃还有两个儿子,目前和孩子的父亲住在一起。艾特马托娃向警方表示,卖孩子是想要偿还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