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轩家境惊人曝光 黄轩女友到底是谁?

    黄轩大家都知道简单可爱的大男孩,黄轩2007年参加拍摄《地下的天空》电影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主演古装剧《芈月传》黄歇双台收视率破三,他以独特的气质,演技赢得不少知名导演的青睐,和获得大量的粉丝人气。近日,黄轩赴韩国疑约会神秘美女曝光,那么黄轩女友是谁?黄轩家境如何?下面就一起来了解看看。

    黄轩家境
    黄轩家境

    据爆料,此前缺席《长城》首映礼的黄轩,原来是“桃花运”来临。有记者拍到,12月3日黄轩独自一人现身韩国机场,神秘女子前来接机。时隔四天,12月7日,黄轩又被拍到在回国当天,与一位美女共同进餐甜蜜互动,随后十指紧扣边走边聊。到达机场后两人在车上两次亲吻,难舍难分。对于这次黄轩女友新恋情疑似韩国女演员宋昰昀。

    据说,之前黄轩女友是李倩,也是唯一承认过的一个女友,这个嘴边有颗痣的姑娘。据说是2011年在一起,2012年分的手,所以也就谈了一年吧 2011年9月,李倩搞了个微访谈,黄轩成了黄网民,默默的叫李倩“小老鼠”,李倩回了句“你好,大牛”。

    黄轩家境挺惊人的,曾祖父为黄文中,东京明治大学经济学学士,并加入同盟会,回国后任甘肃省教育厅一科科长,并在各大、中学校兼课。他抨击军阀专制,批评时政,倡导民主自由,有民主斗士之称。

    在小时候黄轩的父母就已经离婚了,爸爸在北京又有了新的家庭,妈妈还在广州生活。平时和黄轩就亲切的人就是奶奶了,经常打电话给奶奶谈心。黄轩说,虽然有些事老人听不懂,但就喜欢和她唠叨一下。

    黄轩家境的变故给黄轩最大的感受是,以后要做一个对什么事情都要负责人的人。黄轩说:“要做一个会调剂自己性格的人,不冲动、不盲目。一旦结婚就意味着责任,男人的担子要顶得住。看准了,就不离婚!”不管黄轩家境如何,也希望黄轩未来的日子一切安好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