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杨被曝有私生子 被母亲独自抚养私生子

    今年里约奥运会刚刚过去,游泳健将孙杨就被爆出大新闻。孙杨被曝有私生子,让不少孙杨的迷妹伤心不已。而且网上还有照片,一时间,让不少人都相信不已。究竟事情是真是假?是孙杨隐婚了还是他未婚先有子?

    孙杨被曝有私生子,疑似孙杨和前女友有一个孩子,目前已经两岁了。孙杨的前女友叫李莹念,是孙杨公开承认的。据说在13年的时候,就不止一次有人爆出孙杨陪女友去做产检。

    据知情人说,当初孙杨和李莹念分手是因为孙杨的母亲。孙杨的母亲不赞成二人在一起,就棒打鸳鸯让二人分开了。但是当时李莹念就已经怀孕了,为了补偿孙杨的母亲给了李莹念济南的一套别墅。

    孙杨被曝有私生子
    孙杨被曝有私生子

    孩子就给了李莹念自己抚养,如今孙杨的孩子已经被妈妈李莹念独自抚养了两年。据悉,李莹念一直是单身。

    而且还有李莹念朋友圈被曝光,她说道,“感谢上天在我失去一份曾想要用一生维护的爱的时候,恩赐了我一份可以证明这份爱的礼物!”

    很多人认为她这是在暗示自己怀孕了,虽然与孙杨分手了。正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孙杨经纪公司站出来辟谣了,表示让大家不要相信网上的。之后还发表了正式声明,回应网上的孙杨被曝有私生子传闻。

    相信奥运会上孙杨对傅园慧的摸头杀让不少人心动不已,据说当时孙杨要去参加颁奖仪式,被工作人员催促了多次,但是他还是站在那里等傅园慧出来,给她加油了才走。

    后来有记者采访孙杨问他的感情生活时,孙杨直言自己还是单身,但是很欣赏傅园慧不怕输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