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上过跑男吗 唐嫣跑男剧照大曝光

    作为内地知名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自播出以来就一直领跑着综艺节目的收视率,不少当红的明星都会作为嘉宾去参加该节目。不少网友们就好奇唐嫣上过跑男吗,早期,唐嫣的好闺蜜杨幂就已经上过跑男了,不少人都好奇唐嫣会不会跟随好闺蜜的脚步也去参加跑男。

    唐嫣上过跑男吗
    唐嫣上过跑男吗

    唐嫣因为《何以笙箫默》、《活色生香》等多部电视剧收获了不少的粉丝,不少粉丝们都期待着唐嫣参加综艺节目去展现她真实的一面。那么唐嫣上过跑男吗?其实,唐嫣很早的时候就参加过跑男了,她录的是《奔跑吧,兄弟2》的最后一期,当时节目组放出的剧照令不少粉丝们大呼期待。

    根据曝光的剧透照看出,唐嫣简直变身“唐三岁”,笑的太魔性,奔跑的时候姿势也十分搞笑,粉丝们都刷屏称要笑唐嫣了。唐嫣的身高一米七二,站在大长腿唐嫣的面前,angelababy的身高也再一次的受到了质疑,不少人表示原来baby真的好矮。

    唐嫣身材十分高挑,且很瘦,更加显高。在跑男2中,唐嫣穿着运动服,扎着高马尾,青春的形象令不少人点赞。大家都知道,唐嫣十分爱笑,在拍摄《何以笙箫默》时就一度因为钟汉良的港普而笑场,那在参加《跑男》这样一个搞笑的综艺节目,唐嫣的笑容全程就没收起来过。

    在该节目的最后环节,唐嫣很早就被淘汰了,呆萌的唐嫣竟然还没反应过来,在知道自己淘汰的时候竟然还十分开心,蠢萌的形象也是令不少人喜爱。对于唐嫣上过跑男吗这个问题,你们知道答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