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女友打压喷子 王思聪现任女友是谁

    王思聪月月换女友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了,不过当年王思聪与雪梨相处时间长达一年多刷新了换女友的记录,可谓震惊了不少网友。而王思聪现任的女友是谁呢?王思聪女友打压喷子又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女友
    王思聪女友

    据悉,王思聪最新女友是豆得儿,王思聪当年也是还没跟雪梨分手就搭上了网红豆得儿,如今算来与豆得儿相处似乎也有一年多了。话说王思聪女友打压喷子是怎回事,这位女友有何本事?近来对网友对骂真是辣眼。

    豆得儿本名叫做李惠玥,北京舞蹈学院,没跟王思聪在一起之前就已经是网红了,长得水灵辨识度高,还与前男友的不少亲密照片都在网络上疯传,与王思聪在一起后,豆得儿知名度大大提升,网友直指豆得儿专门找富二代,不论是前男友还是绯闻男友还是现男友,都是妥妥的有钱公子。

    近日,王思聪女友豆得儿在INS上就被网友狂骂。当时豆得儿晒出一张机票照,没想到却遭到网友刷屏谩骂卖B炫富,“又出来显摆”、“小时候买不到的现在都买到了,卖B换钱”、“不上学不工作每天就是玩玩玩买买买,你工作挣的钱?当鸡也是一种工作的话那大家无话可说”等等。

    随后该网友还讽刺王思聪女友豆得儿不敢发在微博上,事实上,豆得儿的确很久没更新微博了,最近的微博更新还停留在9月份。不过豆得儿丝毫不畏惧的骂回去,“换点别的说啊,我都听腻了。”其淡定态度让人震惊,到底是心态好还是已经修炼的没脸没皮?

    王思聪背景如此强大,作为王思聪女友被别人误会也是正常,而如今不少网红都纷纷搭上了富二代和娱乐圈明星,不少网友都对其嗤之以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