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懿莹miss内衣门 事件图片流出震惊电竞圈

    韩懿莹或许很多人不认识,但是只要关注电子竞技的人应该认识她。韩懿莹miss内衣门,或许在有些人眼里觉得这不正常吗?因为现在很多女主播在直播的时候,都穿的很清凉,露胸露沟是常有的事,甚至还有些女主播会在粉丝的要求下脱衣服。这似乎已经成为女主播直播潮流,不这样就没人看。

    韩懿莹喜欢她的人都称她为miss,最开始的时候是魔兽争霸3职业的女选手,后来因为解说LOL而获得了无数的粉丝。

    在前几年公布的直播行业主播收入排行榜中,她以一年一千七百万位于第二位,前WE选手若风以一年两千万位居第一位。

    韩懿莹miss内衣门
    韩懿莹miss内衣门

    当然现在的身价应该已经涨了,现在MISS在虎牙平台直播,据说当时虎牙为了签下MISS花了一个亿,可见她受欢迎的程度。韩懿莹miss内衣门,看似风光的MISS其实背后也隐藏了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

    韩懿莹miss内衣门是早年爆出的一组大尺度的照片,虽然当时那些艳照很模糊,但是发照片的人说肯定照片里面的女主角就是MISS。一时间,MISS内衣门的照片在电子竞技圈传的沸沸扬扬。

    后来MISS也站出来辟谣韩懿莹miss内衣门,事实的真相并不是MISS穿比基尼被人拍了,或者说那照片就是MISS自己拍的。

    原来那是韩懿莹自己发布在微博上用来谴责她在采访的时候,有位电竞玩家明目张胆当着她面看黄图。

    韩懿莹miss内衣门却不想最后竟被有心人利用起来,往她身上泼脏水。人红就是是非多,还有人穿她整容呢。说实话,人家有钱想怎样,有些人就爱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