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克群失聪丧失部分听力 虽不幸但更坚强

    相信对于喜欢吴克群的歌迷和粉丝来说,吴克群失聪一事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上天经常跟各种人开各种玩笑让人无法承受。然而面对意外,吴克群承受下来了。

    近日,估计歌手吴克群失聪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娱乐圈。“突发性失聪”让这个人生事事如意的大男人损失了一小部分听力。但是,在经历过短时期的情绪低潮之后,坚强的吴克群选择乐观面对现实。

    吴克群失聪
    吴克群失聪

    身为知名歌手,吴克群的《将军令》、《大舌头》、《为你写诗》等歌曲是不少人的心中所爱。吴克群1979年生于台湾高雄,自2000年底推出了他的首张专辑《一个人的Tomorrow》并出道,仅在出道的第二年,他就向喜爱他的粉丝们献上了他的影片《蜜桃女孩》、《月光森林》。

    2004年,吴克群的专辑《吴克群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推出,正如专辑名称所描述,这也是他第一张全创作音乐专辑。吴克群无论在歌唱、演绎还是音乐创作方面均有所建树,是很多歌迷心目中的偶像。

    然而最近,传闻吴克群左耳突发性失聪,听力仅剩下六成,而导致这个不幸的罪魁祸首,竟是因为他工作压力过大。据称他前几个月就有耳鸣、听不清声音等现象出现,然而当时他并没有太在意。直至后来他逐渐听不见高低频声音,且伴随头痛目眩。在详细检查过后,才知道是工作压力太大引发“突发性失聪”,且听力部分受损难以康复。

    得知吴克群失聪的消息后很多人对他表示关心,对于大家的担心和关怀,吴克群自己已然选择轻松面对,并将这个意外创作到歌曲里面。希望他的意外在他的坚强面对下能成为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