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在宾馆割腕自杀 整个浴缸都染红了

    一名年轻女子与家人发生矛盾后,在宾馆内用刀片割腕自杀。近日,宝鸡市公安局巡警支队高新大队民警紧急出动,成功挽救自杀女子生命,避免了一起悲剧发生。

    12月3日1时5分左右,高新巡警大队接到110指令称,有群众报警说在高新五路某酒店房间内有人自杀,要求巡警迅速前往事发地点。正在巡逻民警杨卫东和李平迅速赶往酒店并找到报警人史某。民警与史某简单了解情况后,及时跟酒店工作人员一起来到12楼22号房间。

    女子在宾馆割腕自杀
    女子在宾馆割腕自杀

    进门后,民警发现房间内卫生间浴缸内躺着一女孩,手腕被刀片割破,伤口血已经凝固,脉搏还在跳动,但是人处在昏迷状态。民警将轻生女子从浴缸内抬出来平放在地上,紧张有序的一面呼救120急救中心,一面做简单施救工作。

    在120急救人员到来后,民警随同工作人员一同将轻生女子抬上救护车送往高新医院救治。民警事后了解到,这名轻生女子名叫黄某。当天黄某和家人发生矛盾,一时想不开,晚上22时许与男朋友、同学聚餐完毕各自分开后,独自一人来到某酒店开房企图自杀。

    黄某的男朋友史某回到家后,回想起女友和往常不一样,情绪很是反常,总感觉黄某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于是放心不下。史某根据与黄某交流时得到的信息,急忙来到酒店寻找。但史某向酒店索要房间钥匙时,酒店以保护客人隐私为由拒绝,无奈之下,史某报警求助。经过医院抢救,轻生女子黄某脱离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