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正男子汉班长王威 王威个人资料介绍

    在《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中,王威作为杨幂、张蓝心、沈梦辰、佟丽娅的班长,受到很多观众的关注。据了解,真正男子汉班长王威是陕西咸阳人,今年23岁,专长是远距离精准狙击,同时也是《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中女兵班的班长。

    在《真正男子汉》中,王威对女兵们的要求十分严格,比如当杨幂他们初来乍到还什么都不懂的时候,王威就让她们立刻去卸妆,甚至连防晒霜都不准涂,看起来就是一个严格到变态的班长。王威虽然在训练上没有把他们看成女生,但是生活上还是很照顾她们的。

    真正男子汉班长王威
    真正男子汉班长王威

    比如看到杨幂没有涂防晒霜,脸被晒的过敏,整个脸红彤彤的。但是午休过后王威默默的从口袋里拿出了防晒给杨幂。再比如让杨幂他们放心的睡觉,一会儿会来叫他们起床。生怕女学生下午晕倒,王威还特意去医疗室拿了防中暑的药品督促大家喝下去……种种表现,无不说明真正男子汉班长王威很关心女兵们。

    在近期的《真正男子汉》中,杨幂在开场送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手工画,看着生动的形象呈现纸上,真正男子汉班长王威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从第一站雷神突击队中,杨幂赠予班长王威“小威威”爱称开始,一直火花不断。杨幂携其他女兵和小威威接下去还有什么更加严峻的考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