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只看芝麻信用分不看征信的贷款口子 看看这些

    芝麻信用评分是一个不同于央行征信的私人征信系统,目前,芝麻信用评分关系是许多支付宝用户能否正常使用花呗、借呗等支付宝贷款口子。目前,还有许多其他在线贷款平台也开始关注芝麻信用评分,那么有哪些只看芝麻信用分不看征信的贷款口子?

    1、优房贷。平安普惠旗下的一款适合购房者的贷款,无抵押无担保,在线提交申请就行了,贷款额度最高50万元,具体额度多少有平安依据借款人当地的房价、收入给予,申请也需要授权芝麻分,600以上最好。

    2、U呗。U呗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8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芝麻分不低于650以下,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

    3、满意贷。满意贷正规靠谱的平台,口碑也比较好,其实对于芝麻分没有过高的要求,只要没逾期,都可以进行贷款,额度高达20万元,借款期限为12个月,而且还能随借随还,出额度后当天快速到账。

    4、微博借钱。微博借钱目前只面向于芝麻分在600以上的用户开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周岁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借款额度高达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采用系统审核。

    5、花呗。一般芝麻信用分达到550分就可以开通花呗,芝麻信用分越高花呗的额度也就越高。花呗额度可以用于消费和购物,但是不可以提现,违法套现的行为也是不可取的,大家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