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球天后婚姻成谜 潘晓婷老公是谁呢

    曾经世界排名第四的体坛美女冠军,被誉为“九球天后”的潘晓婷,想必很多人都并不陌生。赛场上大气出色的发挥与赛场下可爱亲切的表现让许多人成为她的忠实粉丝,同时也使得外界对于她的终身大事非常关注。其实,潘晓婷老公是谁这个问题,到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

    潘晓婷于1982年出生于山东,从1997年开始接触台球起,便与台球结下了不解的缘分。1998年到2000年,潘晓婷一直保持着不败纪录,在第35届日本大阪9球公开赛上,潘晓婷斩获冠军,开始引起球迷的关注。

    之后,她接连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十个世界冠军头衔和大满贯记录,终于被球迷盛誉为“九球天后”。然而比起赛场上的得意,在情场上潘晓婷似乎并没有那么的顺利。对于此前网络上盛传的“28岁结婚”的传言,潘晓婷也感到十分无奈,“我当时只是说“28岁的时候考虑这些问题会比较合适”,没想到就传成这样了。”

    对于外界的关注潘晓婷老公是谁这个问题,她自己其实并没有太多想法。她表示,自己平时精神都专注在训练和比赛上,忙的时候连电话都没有时间接,更没有精力关注别的事情。作为一个事业心很强的姑娘,她对自己的另一半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对方性格适合,成熟稳重,善良孝顺即可。28岁的潘晓婷目前还是一心投入事业,对于感情还是顺其自然吧。所以对于潘晓婷老公是谁这个问题大家也就了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