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国女主播挑战风油精 被称作蛇精女

    外国女主播挑战风油精这一视频发到网上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看不下去,真是不作就不会死,还有网友表示想红想疯了吧!还有很多的网友截下了在涂抹风油精之后的反应的动图,网友也是直称辣眼睛,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外国女主播挑战风油精的画面让大家惊叹不已,因为好奇在下体滴了风油精,接着就直接在场上打滚,事后有人辟谣说不是用风油精而是直播时候放的音乐正好是震动棒的音乐,所以导致大家截图误会了。

    还有一个风油精事件就是蛇精女韩熙雅在直播的时候,女主播正在拿着风油精涂抹自己咬伤的地方,有网友称如果她在私处涂抹就给她刷一个1500元的礼物,这时候其他的网友也会跟着起哄,她现在胸部尝试一下觉得没啥严重的后果,就在下面低了几滴后,直接跑到厕所,没想到更严重,直接去了医院。

    外国女主播挑战风油精
    外国女主播挑战风油精

    事后自己也发了条微博说大家不要外传,自己很难受再去医院的路上,关于风油精事件向大家道歉。

    韩熙雅在网友漫骂声很多,还自称自己是八国混血美少女,在网上传照片都把自己的脸p成蛇精脸,还在微博上炫富和讽刺当红的小鲜肉,很多网友都评论道:“大家不要再骂她,希望善良的人站出来打她。”

    还经常在微博晒自己的自拍照,展示自己的S型身材,但是下面的评论都是讽刺,很少有真正的粉丝。

    外国女主播挑战风油精引起大家的热议,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风油精的作用就是防蚊虫叮咬,不要觉得随便涂抹不会有什么危害,涂抹在私处不会给人带来凉爽的感觉,所以大家不要瞎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