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洋发声明斥黑料 杨洋为何屡次遭黑是炒作吗

    杨洋凭借着《红楼梦》里演示的贾宝玉一炮而红,从一个舞蹈演员转变为一个影视演员,外形俊朗的他气质清澈温润,扮相亦古亦今,既有能适应现代时尚的风格,又兼具古典优雅的气质。引起网友的关注,因此负面新闻也是不少的。那么杨洋发声明斥黑料是怎么回事?已收集证据揭杨洋为何屡次遭黑?下面就来看看。

    杨洋发声明斥黑料
    杨洋发声明斥黑料

    据报道,小鲜肉杨洋陷入无限各种黑料之中,之前曝出小鲜肉倒模当替身,于是外界纷纷猜测就是其。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男星杨洋“黑料”,例如先后多次违约;为了讨好粉丝,多次撒谎;不尊重前辈;多次轧戏,被合作方嫌弃;人品堪忧,多次被圈内人爆料迟到……而引发各家粉丝“掐架”。

    12日晚上八点左右,在悦凯娱乐杨洋发声明斥黑料谣言,表示这种行为对杨洋的生活工作造成严重困扰,涉嫌构成名誉权侵犯。公司为杨洋发声明斥黑料称已请律师保存证据并追究法律责任,以澄清事实。

    小鲜肉杨洋由于出演新版红楼梦而出道,人气相对于其他男星来说,并非曙目。但是杨洋却在解约欢瑞世纪之后,发展以及人气迎来了高度。而网剧盗墓笔记李易峰与杨洋之间的戏份,对于外界来说的确是个点。

    杨洋在选择悦凯娱乐之后,陆续有了非常不错的作品,比如《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肖奈,以及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饰演茅十八与女警察白百何演绎了最动人的爱情。其实关于,杨洋替身事件,在微微一笑剧中就有用过替身张啸昂,当时替身还被认为神似度最高的人。

    而关于所谓杨洋人品差,貌似每个明星都会自动捆绑附带的形式,但是这可能是因为与李易峰之间的所谓传闻吧。当然小编觉得,现在那个明星不被外界添油加醋,但是基本都是不给理会,甚至就当全然不知。但是该网友曝出关于杨洋的各种黑料,可谓是看似针针见血,还提及冒充的LYF粉丝各种黑。当然关于杨洋的各种黑,已经不知一次曝出了,但是现在其经纪公司则是,发布声明则是要求侵权方立即删除相关信息且赔礼道歉。

    而对于此种恶劣行为,公司为杨洋发声明斥黑料,强烈谴责并要求侵权主体立即删除相关信息并公开赔礼道歉。也已委托律师,追究相关侵权主体的法律责任,澄清事实,维护杨洋的合法权益。并呼吁媒体朋友尊重事实和法律,不对外转载、传播侵权信息,共同维护行业秩序,将追查到底,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