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楠整容了吗 五官全动过对比照网友惊吓

    整容,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而明星整容似乎早已成家常便饭,自己看着哪里不顺眼不满意就来上一刀,有的甚至将五官整了个遍,走运的整的还算对得起观众,倒霉的可谓是面目全非,不忍目睹。那电影导演吴京老婆谢楠整容了吗,一时间也引起观众的好奇。

    谢楠整容了吗
    谢楠整容了吗

    近日,谢楠和老公参加综艺节目,精明的粉丝们发现,谢楠和以往形象大有不同,最明显的则是脸型的变化,难道谢楠整容了吗?顿时网络上关于谢楠刚刚出道时的照片被传得沸沸扬扬,从照片中来看,谢楠的嘴巴和耳朵基本没有变化,但脸颊、眼睛、鼻子完全变了样,不过,仔细一看,整容过后的谢楠还是相当漂亮的,完美的身材加之一袭短发,显得极其干练和知性,和以往形象相比大有不同。

    真的是谢楠整容了吗?美对一个女人而言,何其重要。当观众们看到谢楠的第一眼,果真被吓到了,五官几乎全动过,看来,美的代价是残酷的,谢楠整成今天的模样,不知美容师在她的脸上划了多少刀,缝了多少针,打了多少麻药,为了美丽的容颜付出了多少代价,但还好,谢楠整容之后的模样并未令观众失望,对于这一切终究也是值得的。

    在整容行业如火如荼的今天,选择一家正规的美容机构至关重要,它关系着你的生命、关系着你的容貌。现实生活中,关于明星整容失败的新闻不在少数,甚至还有的因整容未能走下手术台,这些都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深思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