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京不介意谢楠整容 谢楠自曝与吴京恋爱过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娱乐圈关于明星整容的新闻早已习以为常了,先天的不足完全可以通过后天来弥补,拥有美丽的脸庞已不再是梦想。安徽卫视主持人谢楠此前和老公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现场被曝整容,但表现极为惊讶的老公吴京不介意谢楠整容,对妻子表现出了极大的宽容和关爱,羡煞旁人。

    吴京不介意谢楠整容
    吴京不介意谢楠整容

    此前吴京不介意谢楠整容,谢楠在参加综艺节目《幸福的味道》,并在节目中自曝和老公吴京的相恋过程,瞬间勾起观众的好奇心。说来也巧,谢楠和吴京的相识颇具戏剧性,在国中时,谢楠就比较青睐于吴京的演的电视剧《太极宗师》,有时甚至为了能够在电视上多看他一眼,连旷课这样的事都能做的出来。可见,谢楠对吴京的爱恋由来已久,而作为主持人和观众,谢楠和吴京在节目中曾有过多次互动,令谢楠一度感到快乐和幸福。

    机缘巧合让这对相恋的人最终走到一起,幸福牵手,演绎着关于他们的爱情故事,当网络上突然传出关于谢楠整容前后的照片大对比,吴京竟欣然接受了,吴京不介意谢楠整容,看来吴京真的是一位有心胸的大男人。

    既然深爱一个人,就要毫无理由的包容她的一切,包容她的过去,包容她早已逝去的容颜。谢楠整容了,虽然外表看起来与以往大不相同,谢楠早期的模样与现在比起来更是截然不同,而关于谢楠的五官几乎全都动过,差别很大。整容有时不失为一件坏事,但坦诚面对生活,面对自己生活中的另一半,则不失为一种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