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楠吴京离婚? 吴京家暴和谢楠离婚是谣言

    分分合合本是人之常情,感情的事谁都无法预料,也许你们曾经爱的死去活来,爱的迷失自我,但能否幸福长久的牵手,无人预知。关于谢楠和吴京的婚姻来的快,走的也快,这对昔日的模范夫妻如今却各奔东西,谢楠吴京离婚着实让人想不通啊。

    谢楠吴京离婚
    谢楠吴京离婚

    谢楠和吴京的感情在娱乐圈算得上是比较牢固的,然而这段婚姻也仅仅维持了2年之久,谢楠吴京离婚让很多网友唏嘘不已,纷纷感叹感情的脆弱,谢楠和吴京先是未婚先孕,后来谢楠生下一子,本想婚姻便可以幸福的走下去的,却没想到网络上曝出吴京家暴的新闻,谢楠难以忍受才不得已离婚了,这个在生活中有着极其严重的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对谢楠的伤害可想而知。

    作为演员,也许吴京算是成功者中的一个,但作为丈夫和父亲,吴京却是不称职的,虽然事业上的成功一度让吴京红遍娱乐圈,从全国武术冠军到一名演员,再到一部电影的导演,吴京的蜕变被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然而,婚姻的不幸却让人心生寒颤,对妻子谢楠实施家庭暴力,看似憨厚的一个人竟做出如此的蠢事,着实让人不解。

    谢楠吴京离婚了,回忆二人初始的场景,依然有着深深的触动,镁光灯下的谢楠和吴京彼此心照不宣,用充满爱意的眼神互相注视着对方,别有一番深情。远离家暴,关爱女性,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只有竭力将家暴行为扼杀在摇篮中,才会让我们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满,还世界一片蔚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