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于波和杨俊毅不和是怎么回事 二人难道是亲兄弟?

    说到于波和杨俊毅这两个名字,可能大部分人都会感到陌生,但是他们二人却出演了不少经典优秀的电视剧。有网友发现只要是有于波出现的电视剧就一定会有杨俊毅,且他们经常会饰演一对亲兄弟,不少观众都认为他们私底下也是一对亲兄弟。然而,却有网友爆料于波和杨俊毅不和,这样一对形影不离的好兄弟怎么会闹不和呢?不少观众都表示十分不解。

    于波和杨俊毅不和
    于波和杨俊毅不和

    杨俊毅于1974年出生,他曾经是一名武术运动员,在1998年的时候,杨俊毅由于伤病选择了退役,随后进入了演艺圈。在2000年的时候,杨俊毅凭借一部《武林外史》而获得了大家的关注。

    于波则出生于1976年,在1996年的时候曾被选入钓鱼岛国宾馆去总统楼做一名警卫,随后他于1999年的时候辞去了警卫的工作选择了报考北京电影学院,于波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萧十一郎》,巧妙的是,于波和杨俊毅几乎在之后的每一部电视剧中都有合作,二人合作的电视剧高达15部,可如今却传出于波和杨俊毅不和的事情来。

    据悉,于波和杨俊毅是同一间公司的,两人有多次合作是很正常的,并且于波和杨俊毅的经纪人都是周易影视的制片人蒋小姐。那么于波和杨俊毅不和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二人并没有不和,相反,两人私下的关系很好,于波的性格比较平淡,杨俊毅的性格则比较热情,两人的性格正好互补,他们的经纪人也曾提过两人的价值取向非常类似,一起合作会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