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长乐的扮演者是谁 李长乐扮演者个人资料

    《锦绣未央》自开播以来,吐槽争议不断,但该剧居然在骂声中扛住重压,甚至算得上是收视率逆势上扬的典范。《锦绣未央》的整体剧情还是蛮有看点的,剧里的女配一个个颜值都不错,尤其是剧中的京城第一美女李常乐更是受到广大观众的青睐。那么李长乐的扮演者是谁?让我们来看看李长乐扮演者的个人资料吧。

    李长乐的扮演者是李心艾,1990年4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在流行“谋女郎”、“龙女郎”的时候,其实大家忘记了曾经周杰伦也为大家发掘出了一枚“J女郎”。还记得周杰伦第二部自导自演的电影《天台爱情》吗?李心艾就是当时故事中的女主角,也就是“J女郎”,虽然后来名气并不大,并没有一跃成为一线明星,但还是在不少影视剧中都能见到她的身影。

    李心艾
    李心艾

    2014年,李心艾出演古装剧《班淑传奇》,她在这部剧中饰演了寇兰芝;同年李心艾还出演了电视剧《美人制造》和电影《张震讲故事》。2015年2月李心艾与李易峰、张慧雯等合作参演了何炅导演的电影《栀子花开》。同年4月参演了邹集城导演的电视剧《花火》。2016年,李心艾出演电视剧《锦绣未央》,在剧中饰演第一美人李长乐。

    从李心艾的演艺之路来看,李心艾的起点还是很高的,通过主演周董导演的《天台爱情》而正式进入娱乐圈。不过李心艾的名气也不是很高,整容之后快变成了网红脸,她的长相也不那么讨人喜欢,演不了主角,看来大火的可能性不大。不过李心艾的演技还可以,在《锦绣未央》中的表现很受观众的青睐,不然也不会有很多人问李长乐的扮演者是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