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之谦车祸 脚刺钢钉的伤势究竟如何?

    作为明星红人,薛之谦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的才气和帅气也令无数粉丝心动不已,但提到薛之谦车祸的事件至今也是仍然让人心悸的,那么薛之谦车祸事件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薛之谦车祸
    薛之谦车祸

    据知情人爆料,事件发生在泰国,当时薛之谦在泰国工作,车祸发生时,薛之谦一行人的车正在收工返回的路上,当时他还在和助手讨论接下来的有关专辑的方案,但是突然来的一辆小货车让所有人都来不及反应,之后此事也是由通行人的朋友圈爆出的。

    原文这样写道“今天拍照结束,本以为大家可以放松一下了。结果我们在收工的路上遭遇车祸,薛老板伤势最重,脚还被钢钉刺穿。我们都很担心,现在正在做进一步检查。希望没事!”并且配上了疑似薛之谦车祸被钢钉刺穿的脚部特写,图片可以看到,脚部伤口很明显,而且血肉模糊,同行的人也都有不同程度的擦伤。

    这一消息爆出后,薛之谦的经纪人仲先生首先确认了薛之谦车祸的基本情况,表示自己此次并没有随薛之谦前往泰国,之后同公司别的工作人员一起前往。所幸的是薛之谦只是腿脚部分划伤严重,但是已经缝上了10多针,这还是人不少粉丝捏了一把汗。

    之后薛之谦更是带伤出席活动,尽管对着歌迷们他仍然是笑容满脸,但是看到坐着轮椅被工作人员一路推出的薛之谦,歌迷们还是表示心疼不已。薛之谦脚上厚厚缠绕着纱布,以及裸露在外面清晰的斑驳伤痕,都让人触目惊心。薛之谦车祸的事件也给不少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对他的安全问题倍加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