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惜君助力公益活动 关注雾霾支持公益事业

    近期,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相爱吧》在湖南卫视播出,而该剧一经播出就成为观众们热议的焦点。值得注意的是,人气歌手刘惜君受到该剧的邀请,献唱了插曲《爱》。其实刘惜君很久没有现身了,那么她最近做了什么事呢?其实只要稍微关注一下,大家就会发现刘惜君又去参加公益活动了。刘惜君助力公益活动,那么她在活动中又做了什么呢?

    日前,歌手刘惜君现身北京,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主题为“拯救雾霾星球”的公益活动,呼吁关注雾霾,关注空气环境。刘惜君助力公益活动,在活动中她与嘉宾们共同见证了“最大棉花糖蓝天拼图”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诞生。而刘惜君能够见证了最大的棉花糖拼图,也算是为这个社会贡献爱心也是值得的。

    刘惜君助力公益活动,在活动现场,刘惜君衣着清新优雅现身,在与主持人互动时刘惜君呼吁大家从自己做起,为净化空气环境增添力量。在随后的环节中惜君献唱了自己的歌曲《大气》,直言“我觉得面对雾霾,这是能表达我的态度的一首歌,希望雾霾终被吹散”。

    在活动中刘惜君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呼吁更多的朋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减少废气的排放。对于我个人而言,平时在家里会开空气净化器,出门会戴口罩。”据悉,惜君刘惜君出道至今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关注环境、动物以及资助贫困群体。她表示“做公益不分大小,会力所能及一直走下去,作为公众人物,支持公益事业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