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窦唯近况怎么样了 窦唯餐馆吃面条神似傅国生

    一提起窦唯,大家立马就会想起黑豹乐队,想起窦唯唱的那首《无地自容》。窦唯是八九十年代曾是黑豹和梦之乐队的主唱,窦唯对音乐的认知很高,也非常的有才华。那么窦唯近况怎么样了,为什么没听到他的消息?其实是窦唯太低调了,他不想暴露在媒体的镁灯光下。

    不过就在上月,一条关于窦唯餐馆吃面条的新闻引起了众人的注意。11月12日,有网友在一家餐馆偶遇窦唯,当天他戴着黑框眼镜坐在餐桌前安静的吃饭,如此接地气的窦唯视若无物,完全沉浸在美食的世界中。为此有网友表示:对于他,这样太舒服了,比荧幕前那些作秀的男人强多了,他本来就不羁放纵。不过也有人调侃:还以为傅国生出狱了呢。

    窦唯近况
    窦唯近况

    大家看到窦唯近况也是唏嘘不已,昔日曾惊艳中国摇滚圈的男神,如今却如此不修边幅。现如今,尽管窦唯名气不再,但仍有很多人会提起窦唯,但是更多的人一提到窦唯,总是先想到的是王菲的前夫,窦靖童的父亲。如今窦靖童出道,在舞台上可以看出曾经窦唯的影子,不得不说窦靖童的音乐才华很大一部分来自窦唯。

    如今窦唯已经47岁了,从媒体那里了解的窦唯近况来看,窦唯并非过的富丽堂皇,相反很平淡,甚至有人说是窘迫,但他就一句话回应:“清浊自甚,神灵明鉴。”这些年关于窦唯的消息很少,其实他一直都在做音乐,而且非常高产。他每张专辑都是悄悄的出,而且乐迷们的确每隔一段时间就能看到他挂在网上的新专辑。但是窦唯没有做任何宣传,似乎并不指望有多少人懂的欣赏。

    在窦唯的作品中,较为人知晓的《殃金咒》和《潸何吊》,都是近一个小时的长篇。他的作品基本没有歌词,窦唯说过:“我觉得歌词已经没有意义了,完全是模式化的东西,那就免了吧。”其实现在听听窦靖童音乐也一样,只是一部分人能懂。窦唯避世,但他依旧是个勤奋的音乐人,如果想要挣钱,他可以过上任何他想要的生活,只是他不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