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绑64部手机入境被调查 其中裆部藏了22部

    近期,一则“女子绑64部手机入境”的新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据悉,该女子竟贴身藏了64部iphone手机在身企图入境,被网友们纷纷吐槽:难道就不怕手机爆炸吗?那么这件事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据了解,罗湖海关在11月24日通报,近日,一名女子竟利用7岁女儿作掩护,在裤裆、胸部、腋下等部位贴身绑藏苹果手机达64部,在经罗湖口岸入境时被海关截获。

    据了解,11月19日上午,一名女性旅客带着一名七八岁的小女孩,过关时被海关查验。“看上去给人感觉就是一名跨境学童妈妈,穿着宽松的长款上衣,提着一个手袋,没有其他任何行李。本来是轻装上阵应该轻松休闲,但她走路姿势扭捏僵硬,每个步伐都让人感觉很沉重吃力。”海关关员果断让其过金属探测门检查,果然猛烈报警,这意味着这名旅客身上藏有大量金属制品。

    女子绑64部手机入境
    女子绑64部手机入境

    经海关关员的进一步人身搜查发现,当事人在腋下用紧身衣藏了8部、胸部藏了2部、在腰腹部用束腹裤绑藏了32部。“令人惊讶的是,当事人竟然特地多穿了一条四角紧身裤,并以此将一个泡沫盒兜在了裆部,盒内也藏了手机22部!”负责检查的海关关员说道,“她总共绑藏了64部iphone手机。”据悉,该女子绑64部手机入境。目前,当事人因涉嫌走私已被海关立案调查。

    据罗湖海关人员介绍,在这批手机中,有部分明显是旧机。市面上有些所谓的“港行”手机,商家以低价吸引顾客,有些还声称通过特殊渠道获取。其实这些非正规渠道获取的手机,很可能是“水客”走私入境的翻新机。这种手机质量是得不到保证的,还有许多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