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坤何琳疑有一腿 何琳为何不认儿子

    众所周知,陈坤何琳在大学是同窗同学,何琳曾经暗恋过陈坤,于是众人便纷纷猜测,两个人应该是好过一段时间。陈坤有一个孩子,名字叫优优,现在已经十几岁了。

    但是很奇怪陈坤一直没有向外公布孩子的亲生母亲是谁,孩子都这么大了,一直都是陈坤在照顾,这个孩子的亲生母亲到底是谁,强大的吃瓜群众又开始脑补孩子的亲生母亲会不会是何琳呢?

    何琳在参加新剧的发表会上,记者曾经问过她,优优是不是陈坤和你所生的,一向比较安静的她十分抗拒这个问题,但是却又没有否认自己喜欢陈坤。

    陈坤何琳
    陈坤何琳

    同时也没有否认自己是孩子的亲生母亲,而且当时情绪也是非常的激动。然后众多吃瓜群众就开始脑补了,她的委婉可能说明她就是优优的亲生母亲。陈坤何琳之间的关系也受到了大家的猜测。

    陈坤曾经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自己儿子优优的照片,从照片上看,优优的气质和何琳又十分相似,这样子就更惹人怀疑。何琳陈坤两个人又是大学同学,何琳又喜欢陈坤,拍戏时何琳陈坤也有很多的合作,很难想象他们两个之间不会产生点什么。

    更是有人传言,赵薇和何琳两个人是大学舍友,赵薇跟陈坤两个人的关系到底有多铁,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会不会是赵薇在两人之间牵线搭桥呢?

    问题又出现了,如果何琳是优优的生母,那为什么不认这个儿子呢?没有理由啊。何琳陈坤的真实关系如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是否真的如人们所说,何琳就是陈坤儿子的亲生母亲呢,真相到底是什么也许没有那么重要,这毕竟是人家的私事,明星也应该有隐私空间。何琳陈坤是什么关系也就成一个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