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彬老婆是谁 真正的老婆不是娱乐圈中的人

    罗彬是安徽电视台的一个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也是近些年来主持人中的新秀。很多人都想知道罗彬老婆是谁,有人猜测是周群,但也有知情人透露说罗彬的老婆不是周群,实际上,她的老婆是一个圈外人,大家不认识也是很正常的。

    罗彬老婆是谁
    罗彬老婆是谁

    罗彬在2003年的时候进入了安徽电视台,这些年来在安徽电视台的锻炼让他越发出色,形成了沉稳大方的主持特点。他主持新闻节目的时候很沉稳严肃,字正腔圆,他也是从主持新闻节目慢慢地被大众熟知的。

    现在他的主持风格越来越成熟,也变成了安徽卫视的担当,逐渐的也开始接触不同的节目类型,他现在也在开始主持娱乐节目了,他主持娱乐节目的时候比较轻松活泼,幽默风趣的性格也让他涨粉不少,总之,现在罗彬越来越受到观众朋友们的喜爱。那罗彬老婆是谁呢?是不是娱乐圈中的人呢?

    这个问题有很多人都回答罗彬的老婆就是他的搭档周群。周群也是一个很著名的主持人,她深厚的主持功力让她从合肥广播电台一跃到了中央电视台,周群曾经长时间跟罗彬做搭档同台主持,两个人的合作也十分默契。但是周群早就已经结婚了,这就让周群是罗彬老婆的猜测不攻自破了。

    其实罗彬老婆是谁,他曾经带着老婆参加过活动,只是老婆并不是圈中的人,再加上两个人都比较低调,所以知道她的人不太多。总之,大家记住罗彬的老婆并不是周群,而是另有其人的,而且罗彬的老婆是圈外人,大家就不要再去扒人家的消息了,让人家安安稳稳的过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