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娱乐圈没整容的女星 盘点娱乐圈的天然美女

    众所周知,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似乎每一位女明星都被疑似过整容。今天谁和谁撞脸了,明天又是谁疑似整容了。那么你知道娱乐圈没整容的女星有哪些吗?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没整容的女星,看看到底谁才是天然美女。

    娱乐圈没整容的女星第一当属周迅了,周迅从来都没有过整容绯闻,一个天然美女,大眼睛灵巧活泼。记得刚出道的时候,她还有点婴儿肥,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一路走来,她的面容还和当初一样,而且经过岁月的洗礼,愈发显得成熟更有魅力了。

    娱乐圈没整容的女星
    娱乐圈没整容的女星

    只要是熟悉佟丽娅的人都知道佟丽娅是个新疆姑娘,长得甜美可爱,笑起来脸上还有两个甜甜的酒窝,她在剧中每次出场都是惊艳动人而且还让人感觉十分亲切。此外娱乐圈没整容的女星还有刘诗诗,她属于那种耐看型的,自带一种高贵气质,出道这么多年,跟以前没什么太大变化,依旧是楚楚动人,怪不得深得“四爷”的喜爱。

    还有高圆圆,光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就不知道迷死多少人。而且出道这么多年,很少有绯闻,一直以很阳光的形象示众。张柏芝刚出道的时候被大家公认为香港的第一美女,虽说现在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了,但岁月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过多的痕迹,她的五官还是和刚出道时一样。汤唯从没有过整容风波,她拥有独特的气质,性格也很直率,即使素颜,颜值也照样超越人群。

    黎姿是观众们公认的美女,就是因为长得出众迅速走红,从小就是美人胚子,虽说现在已经有44岁,但还像出道时一样,笑容灿烂,气质迷人。刘亦菲被大众称为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天生丽质,15岁就出道,直到现在还是一样清纯,只是愈发显得有女人味了。徐若瑄被大家公认为不老女神之一,当然也是娱乐圈没整容的女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