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靓颖妈妈再揭冯轲 恩怨纠纷堪比狗血剧

    靓颖妈妈再揭冯轲,让原本已经平息的一场家庭事件再度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头浪尖,家庭内部纠纷也越来越公众化,这场堪比狗血家庭伦理剧的争端到底会如何结束,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张靓颖自从2005年参加红极一时的超级女声出道,走到今天,一度成为国际歌手,付出的努力不言而喻,单身家庭的出身让她每次谈及都面有戚色,但是也表示自己跟妈妈的感情很好,这么多年,母女两人相互扶持,走到今天也实属不易。靓颖妈妈再揭冯轲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张靓颖的背后一直有这样一个男人,他在她还没有名气的时候,就慧眼识珠,栽培她、帮助她,直到她成了大家日渐见证了她的实力,他也从一个良师益友变成了男朋友,这个人就是冯柯,张靓颖和冯柯十几年的感情,今年也算修成正果。

    靓颖妈妈再揭冯轲
    靓颖妈妈再揭冯轲

    正是这两个在张靓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目前也是水火不容,在张靓颖和冯柯的婚讯传出的时候,张靓颖的妈妈就开始公开反对这段婚姻,并将自己的女儿送上了“小三儿”的地位,令大众咋舌。

    不过在一场风波过后不久,张靓颖的生日会上,一家三口笑脸出现,冰释前嫌,能看出,张靓颖在自己最爱的两个人面前的幸福,但是好景不长,当大家都认为这家人终于可以放下嫌隙好好生活的时候,靓颖妈妈再揭冯轲,并称,女儿的婚礼自己并未被通知。

    11月8日,张靓颖和冯柯在意大利举行了婚礼,现场,张母的确未现身,女儿的婚礼,亲生母亲都没有出席,可见,背后的火药味到底有多重。

    靓颖妈妈再揭冯轲这场闹剧后续还会如何发展,谁也不知道,但是宽容和理解应该是每个家庭的制胜法宝,不然受伤害的永远是我们最爱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