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客泡温泉遭直播 部分温泉场所允许带手机进去

    在寒冷的冬天,泡个温泉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养生方式,但最近却有人曝光了女客泡温泉遭直播的消息,这也让很多泡温泉的人比较担心自己的隐私被人拍摄。那么消费者可以随便把手机带入浴场吗?

    女客泡温泉遭直播
    女客泡温泉遭直播

    庄小姐就是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她比较喜欢泡温泉,当天下午她一个人去泡汤,当时池子里人的并不多,因为独自一个人所以就选择了一个小池子。但刚进水池没多久就有两个姑娘进入水池,而且刚下水就拿出了自拍杆。再仔细观察两人,发现两人连妆都没卸,假睫毛都没摘下来。对于这样的情况,庄小姐担心自己很有可能就会被她人拍进镜头。而王小姐遇到的更加过份,她所在的水池里竟然有个女孩在用手机和男友聊天,整个浴室内的场景都被手机拍下来,整个温泉区的情况被一览无余。女客泡温泉遭直播,那个人隐私不是被看光了吗?

    对于这样的情况,每个温泉馆的处理方式并不相同。有些排名和评分比较高的温泉馆,因为自己的人气比较高所以在规定上也是比较严格。规定显示,严禁消费者把手机带入内部洗浴场所,只能把手机存在更衣柜里。也有些温泉馆则表示,对这方面并没有严格规定,还可以为前来泡汤的消费者提供手机防水袋,这样的做法无疑是默认同意消费者可以在浴池里拍照。不过也有温泉馆表示,他们如果看到拍照的一般会及时劝阻,以保护别的消费者的隐私。女客泡温泉遭直播这样的事情,温泉馆还是有一定的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