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轲为什么会坐牢 冯轲真实年龄身份背景大揭秘

    明星的私生活一直是大家关心的热点话题。著名歌后张靓颖自出道以来,便深受大家的喜爱,其甜美、可爱的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张靓颖公布了她与冯轲的感情,而网络上一则冯轲为什么会坐牢的帖子一时间也被传得沸沸扬扬。

    近日,张靓颖在演唱会上高调公布了她与男友冯轲相恋12年的爱情,一时间,关于冯轲的背景资料、冯轲的年龄都遭到了网友的热扒,更让人奇怪的是,网上有不少关于冯轲为什么会坐牢的谣言,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据了解,网上关于冯轲坐牢的信息竟一无所有,冯轲为什么会坐牢我们也无从得知。

    张靓颖对冯轲的感情可谓至深,20岁的时候,张靓颖便与冯轲相识,那时,她觉得冯轲斯文、儒雅,踏实、稳重,而且还独自经营着一家电脑网络公司,青春的懵懂让20岁的张靓颖一下子喜欢上了眼前的这个男人,但她却不知,冯轲已经结婚有了孩子,背负小三的骂名让张靓颖一度痛苦、难过,她也曾试想过放弃这段感情,但始终下不了决心。后来,由于冯轲和妻子各忙各的事业,感情渐渐疏远,最终离婚,妻子和儿子移居国外。张靓颖这才开始了和冯轲正大光明的爱情。作为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更是张靓颖刚刚出道时的经纪人,38岁的冯轲给予张靓颖精神和生活上的关心一度令她感动,让张靓颖初次尝到了爱情的美好。

    岁月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祝福相爱的人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