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后台硬得很哟 她只是简单的昕姑娘

    提到“亚洲第一主持天团”,人们肯定会想到快乐家族。的确,作为一个在中国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的主持天团,快乐家族可谓是人气爆棚,即使是在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地,快乐家族也有众多的粉丝圈。而快乐家族五位成员当中,吴昕算是最默默无闻的一个。有些声音在说,吴昕后台硬得很哟,那吴昕究竟有什么后台呢?

    吴昕后台硬得很哟
    吴昕后台硬得很哟

    不可否认的是在快乐家族五个成员当中,何炅、李维嘉、谢娜三人的光环确实太过耀眼,他们甚至让观众在某些时候会忽略了另外两名成员杜海涛和吴昕的存在。虽然杜海涛与吴昕一样,一同被他们的光芒所遮挡,然而身为男性的杜海涛会时不时被大家拿出来调侃一番,终究是绿叶一样有存在感。而吴昕可以说是五个人当中最容易被观众遗忘的那一个。

    虽然吴昕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可能被人当做可有可无的存在,然而她还是在那里度过了她美好的十余年主持生涯。有一些人说,吴昕后台硬得很哟,那吴昕究竟有什么后台呢?吴昕是出生于辽宁沈阳的一个高级知识分子家庭的独生子女,父母都是工程师。除此之外似乎也并没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

    如果真如传言所说吴昕后台硬得很哟,那吴昕应该早就大红大紫了才符合科学符合事实的吧。吴昕自从加入湖南卫视至今,她的努力大家看得见,她的可爱大家看得见,她没有大红大紫大家都知道。她到底有多硬的后台大家可以去想象,然而她一直就是粉丝们所喜爱的那个吴昕,未曾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