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月天阿信女朋友是谁 是助理“表妹”吗

    五月天这个乐团是一个时代的烙印,大部分年轻人都会喜欢他们的歌,而主唱陈信宏,粉丝们更是报以热烈的关怀。大多粉丝称其为阿信,在团队成员都成家立业的时候他还是光棍一个,让粉丝们在论坛上操碎了心。而最近关于五月天最红的新闻莫过于粉丝们都在关心的“阿信女朋友是谁”的话题。

    阿信女朋友是谁
    阿信女朋友是谁

    因为粉丝约好的不干预阿信的私生活,以及唱片公司的刻意保护,多年来关于阿信女朋友是谁的绯闻几乎为零。他感情生活对大部分吃瓜群众来说就是个谜,最近媒体却接获爆料,阿信的助理“表妹”貌似已经升格为“阿信嫂”了,爆料人称助理“表妹”跟阿信已经同居了2年了。媒体还拍到阿信跟助理“表妹”开车进了阿信的家,整晚就没有再外出过了。

    接着媒体把去年拍摄的照片拿出来对比,当时五月天团队结束工作之后,共同返回他们位于的录音室,但媒体全程都只看到助理“表妹”紧粘阿信,提醒阿信不要忘记拿东西时是用手指轻戳阿信告诉他的,而不是像平常助理一样由助理主动帮艺人拿。类似这样的亲密举动不在一两次了。

    所以我们可以说,其实这两人之间貌似已经超越雇佣关系,而且这种超越的关系在五月天团员眼中也不是什么秘密,所以这伙人才很自然的忽略他们两个人的小互动,各自把行头搬进录音室,接着就地解散,这一切顺理成章貌似平常就是这样的,助理也不用帮艺人干活,要不是有别的亲密关系,那为什么明明有助理的阿信,却仍自己充当驾驶,自己拿东西,还把助理“表妹”载回家,而助理“表妹”没有其他工作呢?

    媒体多次拍到阿信跟“表妹”如上述般的相处模式日常上演,最后两人都是共同回到阿信的住处,也不止一次拍到两人同样的“阿信伺候助理表妹”的模式共同逛夜市跟百货公司,还被被粉丝目击二人甜蜜同游东京,想来阿信女朋友是谁的答案也呼之欲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