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回归跑男5是真的吗 宝蓝兄弟要重续前缘了?

    相信不少人都喜欢看《奔跑吧兄弟》这个综艺节目吧,尤其是王宝强还在跑男的时候,那么机智有逗人的“宝宝”给节目添了很多乐趣。这不,随着跑男第五季的开录准备,网上就听到王宝强回归跑男5的消息了。但是王宝强回归跑男5是不是真的?要是是真的话,王宝强回归跑男5是个很让人振奋的消息啊。

    王宝强图片
    王宝强图片

    作为国内最火的真人秀之一,《奔跑吧兄弟》每一季还没开拍,参选嘉宾就备受关注,比如网传的王宝强回归跑男5。在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开录时,“伐木累”中却不见了王宝强的身影,“宝蓝组合”更是因为前者的退出彻底解散。对于退出一事,外界揣测纷纷,有人认为是王宝强与其他“跑男”不和,也有人揣测他因为存在感不强而离开,但无论是节目组还是王宝强给出的说法都是“档期问题”。

    不少跑男粉丝都希望王宝强回归跑男5,因为在跑男里,宝宝憨厚又搞笑的样子,实在是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笑点。而且王宝强在跑男里跟王祖蓝组成的“宝蓝兄弟”,也是让观众在欢笑之余,更是被他们的兄弟情给感动了。

    所以说粉丝们希望王宝强回归跑男5也是因为真的喜欢宝宝。但是,关于王宝强回归跑男5一事,有网友就觉得应该不是真的,因为王宝强离婚案的影响是巨大的,尤其是对王宝强本人的打击更是不用说了,王宝强可能没心思上综艺节目。

    不过这些也是网友的猜测,大多数人还是希望王宝强回归跑男5的,粉丝们也希望早日重新看到那个有着憨厚笑容的宝宝。至于王宝强回归跑男5的消息的真实性,据悉有人联系了节目组,但是节目组还是不肯松口,希望大家能静待最后的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