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志祥周扬青怎么认识的?罗志祥女友家庭背景曝光

    此前,关于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在微博你来我往的秀恩爱一事引起热议,众所周知,罗志祥现在的女友是一位网红叫周扬青,那么大家知道罗志祥周扬青怎么认识的吗?日前,罗志祥与网红女友周扬青秀恩爱一事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评论:“终于公开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罗志祥周扬青怎么认识的吧。

    罗志祥在微博第一次艾特女友周扬青,女方还转发评论了,疑似公开恋情,罗志祥的女友是周扬青,虽然这个事实已经是人尽皆知了,但当事人从来没有公开说过,看到这一消息后,网友们也纷纷评论:“天啊!!秀恩爱了!!”、“这波恩爱我给一百分”,除此之外,大家更好奇的事是罗志祥周扬青怎么认识的。

    罗志祥周扬青怎么认识的
    罗志祥周扬青怎么认识的

    关于罗志祥周扬青怎么认识的,据悉,早在罗志祥上《康熙来了》时他已承认了自己有女友了,虽然当时没有点名女友名字,但他坦言自己遇到了对的人,使自己人生到了另一个阶段,2014年2月3日罗志祥被爆出有新欢,女方是有“小Angelababy”之称的大陆网络红人周扬青。爆料者透露,两人不仅常在Instagram上传情侣装,也曾被拍到在同一天上同餐厅,随后罗志祥周扬青恋情曝光。

    罗志祥周扬青恋情曝光之后,其绯闻女友周扬青家庭背景被曝光,据悉,周扬青父亲是某大型国企的老总,她曾在人大附中国际部求学,中途辍学后被送到英国读书,此后,虽然罗志祥周扬青的恋情一直被外界所知,但是两人从未正面回应过,直到今年12月8日,罗志祥在微博第一次公开艾特女友周扬青,两人的恋情也被正式承认,所以大家现在知道罗志祥周扬青怎么认识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