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回归跑男5 跑男团成员发生重大变化

    跑男是最近最火的综艺节目之一,跑男不知不觉已经播到第四季,跑男的成员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王宝强第二集的时候就退出了,最近传闻王宝强回归跑男5。

    王宝强是跑男第一季的成员,在跑男第二季就退出了。在跑男第一季中,王宝强王祖蓝组成宝蓝兄弟,是跑男团里面引人瞩目的一对组合。

    据悉,第二季未能参演是因为经纪人宋喆一意孤行擅自辞演跑男,现在没有了宋喆,宝宝很有可能可以重返跑男。看来,马蓉出轨,不但影响了宝宝的婚姻生活,连宝宝的要参加的综艺节目都受到影响。宋喆为了能和马蓉约会,特意帮王宝强安排了《真正男人汉》。现在王宝强已经离婚了,王宝强回归跑男5还是有可能的。

    王宝强回归跑男5
    王宝强回归跑男5

    王宝强回归跑男5,观众最关注的还是宝宝与王祖蓝的组合,在第一季中,他们俩的组合可以说是跑男的一个笑点,宝宝的老实再加上王祖蓝的聪明,总是能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在跑男团里面宝宝与王祖蓝的组合也是迫不得已,因为宝宝与王祖蓝在跑男团里面身材算是比较矮小的,实力是比较弱的。如果王宝强回归跑男5,那跑男5应该会有很多看点。

    众所周知,baby结婚了,网上流传郑爽会替代她的位置。郑爽如今身为当红小花旦,从出道以来红到现在,为人直爽,可以说顶替杨颖的空缺当之无愧。Baby是跑男团里面的唯一的女生,她的位置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应该会找一个跟baby名气差不多,年纪差不多的女生来替代。郑爽就成为了头号候选人,有着跟baby一样青春活力的形象,有着高人气。

    当然王宝强回归跑男5还是郑爽替代baby,这些都要等到跑男5正式播出,这些消息也只不过是网上流传的而已。